里人_Y

afd:里人

季向空X顾魏 至少,我们都在 番外肆

里人独家2.0。


纯属虚构 娱乐 🉑改🈲传。


⚠️注:①勿上升至真人,一切个人信息纯属虚构。

      ②存在生子,不喜勿进。


26岁直男中二电子竞技运动员季向空×28岁稳重温柔医生顾魏


(非博君一肖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至少,我们都在·


番外肆



“小魏,快穿衣服吧,等会我去办完出院咱们就能回家了。”

季向空在一边收拾着行李。自从顾魏生完,要么是费个一件一件往这拿,要么就是顾魏的同事一件一件的送,季向空自己拿的根本用不上了,但是一收拾起来真的沉。


“等下,我把未未哄睡着我就穿,一会儿出去得给她包好了。”


“噗,小魏,现在都夏天了。”


顾魏愣的抬起头,惊讶地看着季向空。季向空放下手里的行李坐在顾魏一旁,一只手搂着顾魏,另一只手拍拍躺在顾魏怀里的孩子。


“宝贝,你都住了三个月了。”


顾魏在脑子里算了算,又低头看了看这个已经渐渐长大,胖乎乎的孩子,才想起来,自己居然已经和孩子在医院里住了三个月了。


那真的是夏天了。


季向空起身拿着行李就出去办出院了。



等到顾魏抱着孩子出来时,季向空把行李都

已经放好在车的后备箱里了,他看到院长出来送顾魏,便上前去打个招呼。


“向空,回去好好照顾着小魏,你现在也比完赛了,是该多陪陪他们了。我们整个医院可都算是小魏的娘家人了,算不上看他长大,但也算得上看他从一个大学生渐渐成熟起来,现在也见他当了父亲。”


“院长……”


季向空着实有些被训得心虚,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脯:“放心吧院长,以后您就算得上我半个老丈人了,这要是把小魏欺负了,那咋敢让您知道啊。”


“嘿,你这小子,真敢欺负啊。”


“不敢不敢!”

说完,季向空搂住了顾魏:“我可是要疼他的。”


彭国然听不下去了,赶紧阻止这两个人继续下去。


季向空回身去帮顾魏打开后排的门。


“小魏,上车吧。”


顾魏转过身,看着敞开的车门,他突然间有些惧怕。他的手在发抖,不久浑身就开始发颤。季向空一看不对,上去扶住了顾魏,彭国然也看到了,上前把孩子接了过来。


“顾魏!你怎么了?”


没有等到他的回复,等到的却是顾魏忍了三个月的眼泪。


可能是在医院里待久了吧,没有这么接触过外面,怎么看到一辆车自己都站不住了呢?


顾魏有些无奈地笑着,但是眼泪却没有停过。


“小魏?”


“向空,三个月前,我也是坐在这个地方…”


季向空抬起头看了一眼那个敞开的后座,虽然不是顾魏的车,但是他也知道顾魏现在是在怕什么。


“小魏,没事了,现在没有人会冲你来了,没有了…”季向空一把抱住了顾魏,他自己也不敢再去想三个月前发生的事情,那让他很害怕,让他第一次感到失去的恐怖,他真的很怕,怕自己爱的人就这么离开自己,幸好,这一切都还好。


“向空,我们回家吧…”顾魏一个忍不住就紧紧抱住季向空哭了出来。


他们两个站在医院门前算是个中央地地方,抱头痛哭起来,一旁路过的人都被这两个大男人的阵势给吓到了,这他妈干啥呢?


等到彼此安抚好了情绪,擦干了眼泪,向院长道谢之后,便抱着孩子上了车。


这一路,顾魏都在望着窗外。以前对这些路边的景象没有什么感觉,很平淡,怎么现在,这么喜欢…


“向空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严志仁他……”


“他三个月前就已经死了。”


顾魏把飘外的眼神收了回来,他透过后视镜去看季向空。季向空也是听他没回复,便继续说:


“你是知道的,就算他不死,他也是要进去的。”


“所以……”


“所以他当时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,用那种变态的行为了断……还差点害了你们……”


季向空越说越有一股气,他慢慢攥紧方向盘,都可以清楚地听到指甲在真皮上摩擦的声音。


顾魏也没有再回复这件事情,又把目光投向了窗外。


“没关系,就算花落了,也会再开……向空,你看那些花多好看。”




而且开的会比以前更美…
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