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人_Y

afd:里人

季向空X顾魏 至少,我们都在 番外叁

里人独家2.0。


纯属虚构 娱乐 🉑改🈲传。


⚠️注:①勿上升至真人,一切个人信息纯属虚构。

      ②存在生子,不喜勿进。


26岁直男中二电子竞技运动员季向空×28岁稳重温柔医生顾魏


(非博君一肖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至少,我们都在·


番外 叁


耳边那么的安静,让顾魏有些恐惧,就像是掉入了深渊中,四周没有任何让他可以触碰的东西。


他抓紧自己衣角,费个在一旁也是注意到了他的害怕,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小声地说了一句:


“不用害怕。”



随之,眼上的丝带一抽即掉,顾魏的眼前突然有些明亮,有些不适应地缓缓睁眼。


眼前朦胧的一片,但是依然能够看到。有花,有蜡烛,有灯光,还有……一个人。


他疑惑地回头看向四周,发现一个人没有,就连费个也不见了,此时只有眼前那个穿着一身西装的男人站在漆黑的天空下。


突然,那片天空下像是被点亮了一般,无数缕光刺入了顾魏的眼中,他站在原地一动不敢动,看着台上的男人,缓缓转过身……


他不是生气了吗……


顾魏有些不敢相信,之前还在和自己生气的季向空,现在却西装革履地站在面前,这是要……


就在一瞬间,两束聚光灯分别打在二人身上,周边黑暗的地方慢慢地站满了人,可是光度对比太严重,顾魏只能看到对面的季向空。




“小魏,我答应过你,我拿了世界冠军,就要娶你的。”


“虽然我们领了证,但是,我还欠你一次求婚。”


“你和我说过,你是个大男人,你不需要这些。”


“可是在我心里,你是最值得我付出一切去爱的人,所以,这些,也是你值得收到的。”


“小魏,感谢你,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庭,不仅有你,还有我们的女儿。”


“不管你变成什么样,我季向空都会永远地照顾你,一辈子陪在你的身边…”


“不离…不弃…”



季向空深情地看着那虽消瘦却依然挺拔的顾魏,忍不住地心抽疼了一下,但是他却很开心,他现在能够平安无事地站在自己面前。


季向空一步一步地向顾魏走去,顾魏却吓得一动不动,只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
顾魏说不出话来,不是因为现在语言能力不好,而是真的脑子里一句话都没了。昏迷的那段时间,他憋了那么久,想对季向空说的所有话,即使醒过来也说不出来。


他有那么一刻也是充满自责。



季向空看他一直没有举动,便自己接着往下来。他向上轻轻提了一下西装裤,右膝盖直接跪地,顾魏不知道是被吓到,还是有些惊讶,向后退了两步。


季向空被自己的媳妇给可爱到了,伸手将顾魏领到自己面前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白色的小盒子,举到顾魏身前。


“小魏,你现在什么都不用说,你要说的,要表达的,我都已经知道了…”


顾魏有些纳闷,但是那温柔的声音让顾魏有些鼻头发酸,他的眼睛慢慢地红了,他以为季向空是在安慰他现在说不清话,可是……


“你想说的话,难道不是都在那封信上了吗?那是你送给我的第一封情书,为什么还要等到以后再给我,关于你的每一个东西每一件事情,我都想要第一个得到,第一个知道。”


“不是我治愈了你,也不是你治愈了我,而是我们之间互相补了彼此内心所缺的那份爱。”


“是我们自己让对方变得完美,我们都值得最好的。”




“你……就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。”






“小魏,嫁给我好吗?”



他似乎是有些激动,打开盒子的手指都在颤抖,他小心翼翼地打开,里面放着一枚刻着J♡G的戒指。


突然,旁边传来一声超级震耳的一句。


“好!!!!”


随即而来的就是一片欢呼声。


周围的灯也缓缓地亮了,这时顾魏才看到其实在自己周围已经站满了人。


有自己的朋友、同事……有向空的队友、对手……但是,顾魏一直在找什么……


“我看到你们了……爸…妈…”


顾魏突然一句,眼泪顺势流下来了,已经止不住了。


季向空的心像揪了一下。


“小魏…你…你说什么?!”


季向空不知道怎么,他居然也哭了出来。他似乎是在心疼,心疼顾魏失去了最疼爱他的父母,又像是在开心、激动,毕竟……他的小魏能够完整地说话了……


“小魏!你…你再说一遍。”


顾魏将目光从远处挪回到季向空的身上,两人满脸都是泪水,顾魏弯下腰伸手去给季向空擦干净脸上的眼泪。


“你怎么可以哭啊,你要帅气地娶我啊。”


“小魏……”


“我花了毕生运气遇见的人,等了这么久的人,怎么可能放弃呢……”


我当然……


答应你啊。





一瞬间,仿佛世上所有的光都聚集在了他们身上。季向空已经好久没有这么拥抱过他了,真的,这种感觉太熟悉、太美好了。






向空,我很感谢上天,在最好的时间里遇到了最好的你,让我这一生不会白白度过。


顾魏,余生有我。不管怎样,至少,我们都在。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