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人_Y

afd:里人

季向空X顾魏 至少,我们都在 番外伍

里人独家2.0。


纯属虚构 娱乐 🉑改🈲传。


⚠️注:①勿上升至真人,一切个人信息纯属虚构。

      ②存在生子,不喜勿进。


26岁直男中二电子竞技运动员季向空×28岁稳重温柔医生顾魏


(非博君一肖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至少,我们都在·


番外伍


“宝贝儿~我们到家喽!”


顾魏抱着刚刚睡醒的小未未,抽出一只手去勾座位一旁的背包,季向空快速停好车,去给他们开车门。


“来,把包给我吧,你抱着孩子。”


季向空伸手要去接,但是被顾魏拒绝了,转头示意后备箱里还有行李呢。


季向空没有执拗地去接,只好去后面把那些塞满了的行李搬上去。


“唉,这些够我跑一阵儿得了。”


“嘿嘿,辛苦老公了,那我就先和孩子上去喽~”


季向空看着那抱着孩子欢快的顾魏。明明刚才在路上他还有些低沉,在未未面前总是表现出他那阳光一般的笑。他内心也是开心的,起码不用担心顾魏……


顾魏一路上都在跟季未未说话,虽然两个人的语言只有啊啊啊,可是却像是心灵感应一般,似乎彼此都能听得懂对方说什么。


顾魏啊一声,小未未也啊一声,有时候还会笑个不停;小未未一连着啊好久,顾魏就会做出惊讶的表情,还夸她好棒,可是讲那么多。


站在电梯里的时候,顾魏停下了聊天,安静地看着怀里的小姑娘,张着嘴冲自己笑,原来这就是自己遮遮掩掩生下来的孩子,这就是自己心心念念护在心底的孩子…


也是同自己受了苦的孩子…


“对不起,宝贝儿,爹地会永远永远地爱你…”



叮的一声,电梯停了,顾魏往上提了提孩子,出了电梯,眼前的人让他愣住了。



———






“您坐吧,这段时间家里一直没有人,茶是没有,但是水烧的快。小心烫…”


那女人接过水,抬眼看了看递过水的男人,把水接过来放在桌子上,客气地说:“小魏,不用忙活,坐下来,跟阿姨聊会天儿。”


“阿姨……”


看来,她还是从来没有接受过自己。


“小魏,你最近怎么瘦成这样。”


“我…刚刚出院。”


“出院?你怎么了?”


那个女人一听出院,又想起刚才顾魏抱在怀里的孩子,没有忍住好奇心,脱口而出。


“之前出…出了车祸…”


“哦…那得好好休息。”

那女人似乎是放下了什么心似的。


“那个孩子……?”


那句让顾魏最害怕的话被说了出来,她还是问了孩子的事情。


顾魏停了好久,都没有回复,等她发现顾魏脸色不好时,叫了他一声,才让顾魏开了口:“…我和向空领养的。”


“领养?你们是真打算像普通夫妻一样过日子啊?”


“阿姨我……”




“小魏!这东西太多了!你帮我一下。”从门外传进季向空的声音,他的身前都是行李,已经挡住了他的视线,出了电梯能瞄到门开着,就开始寻求顾魏的帮助。


“诶,我来了。”


顾魏起身赶忙去帮他,感觉能远离这个女人,可是动作一快,浑身不由的抖了一下,女人扶了他一下,手稍稍用力地捏了下他的胳膊:“小心点…”


“哎呦,这些东西他们也真舍得送。慢点慢点,沉。”


季向空终于把手上的东西都放了下来,顾魏全程没有说话,一直低着头帮季向空拿东西,季向空一开始有些疑惑,明明刚刚顾魏心情已经好些了,这怎么又……


“你怎么来了?!”


季向空绕过客厅与门之间的屏风,才发现客厅上坐着那个女人,那个和自己父亲分离后抛弃了自己的女人。


“向空,我来看看你。”


“那你现在是不是看到了?看到了就请回吧。”


“听说你们收养了一个孩子?”


季向空本以为她是在羞辱自己,直接顶了句:“那是我自……”


“阿姨,毕竟有一个孩子才算是个完整的家,这孩子也可怜,就领了回来。”


“小魏…!”


顾魏也是怕季向空的脾气,攥紧他的胳膊,看着他:“我知道你是怕这个孩子所得的关爱不比亲生的,但是阿姨也不是外人,说实话也没什么的…”


女人也没多想别的,冷笑一声:“我当初劝你你就是不听,你从小你也喜欢小孩子,看到远房的表妹,稀罕的总说等长大之后想有一个可可爱爱的女儿,可是现在呢?现在站在你身旁的是个男人,他怎么可能会给你一个完整的家?”


顾魏的头越来越低,越来越低,直到低不下去了,也不愿抬起来看一眼季向空。


他真的很喜欢小孩儿吗?可是为什么当初感觉他有些勉强。


季向空没把她的话太当回事,他知道,自己和顾魏一路走来,这些话是不会对他们造成什么打击的。


“说完了吧?说完了走吧,阿姨,请。”


“你叫我什么?!”


“阿姨啊。”


“季向空!我是你妈!”


“可是顾魏叫你阿姨,顾魏的什么人就是我的什么人。因为…是他让我又一次地活了过来,是他弥补了我这么多年缺失的爱!是他…给了我这么多年我本应得到的却没有得到的东西。”


是他,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。


“你……”


顾魏看到母女俩这么僵,立马拍了一下季向空:“说什么呢!那是你妈妈,怎么能说改叫阿姨就改?!”


那个女人斜眼看了一眼顾魏,眼神里仿佛都是怨恨:“我儿子用不着你来管!”


“我老婆也用不着你来训!”


季向空立马搂住顾魏的肩膀,像是在保护,又像是在驱赶。


“好…好,你为了他,跟妈妈这个样子,很好!”


喊完最后一声,她就摔门走了。


两个人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,季向空因为刚才的事情生着气,总是呼呼的,要调节自己情绪,可是顾魏,在她走的一瞬间,脸色就不太好,把肩上的手拿了下去,淡淡地说了一句:“女儿哭好久了…我去看一眼…”


季向空保持着刚才被顾魏拿下手的动作没动,扭头看着拖地走的顾魏,有些担心,便要跟上去,可似乎顾魏听到了他过来,便加快了脚步,在进门的一瞬间把屋门关上了。


季向空就这样被拒之门外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午还是考完试放了一天假的喜悦

下午就已经是成绩下来之后的喜悦了

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